你送給我的花~還保鮮在冰箱~私毫沒有凋謝~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~
    把它從冰箱拿出來還是一樣粉嫩可愛~柔和的粉紅色~就想當初不謂寒流和風雨
    你宅配給我~~說真的現在拿起來看~就像當初的心情~感動開心^^(還有那溫暖的卡片)
    希望我們的感情可以像這樣一直保鮮,保鮮!~你一直都那麼的可愛~就像對待我的心情~
    原諒我昨天跟你開的玩笑ㄛ~~你也知道女生嘛~~~想小小惡作劇一下~也想知道我的"重量"~
    就這樣啦~我要好好想想該怎麼保鮮你的心意ㄛ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徐 大崴 的頭像
    徐 大崴

    徐 大崴的部落格

    徐 大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